学生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争做志愿先锋
    2009-03-07 00:00   学生工作 审核人:

    3月7日上午,为弘扬雷锋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了70多名志愿者步行约半个小时来到金丹实验学校,与该校204名川籍理县学生、常德市一中高二306班学生携手举办了此次以“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爱心捐赠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和理县小学生都表演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有“吉他王子”之称的周玥和两位理县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吉他表演《让我们荡起双桨》《情非得已》;四位身着民族服饰的理县小姑娘表演的藏族舞蹈让人流连;志愿者表演的小品《雷锋的“儿子”》教育在座的理县小学生们要有如雷锋叔叔一样顽强,要有“钉子”一般的精神。多彩的节目带给了小朋友们欢乐,而穿插在节目中的游戏更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争着上台与志愿者做互动游戏,不时传来的欢声笑语将现场变成了一片快乐的海洋。

    此外志愿者和学生代表还互送书法作品做留念。每个上台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得到了由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学院也给每位川籍小朋友赠送了一个笔记本和一支铅笔。很多志愿者更是和小朋友打成一片,手把手教他们折叠千纸鹤,并许下美丽心愿。最后,志愿者与理县小朋友手拉手跳起了《藏族锅庄舞》,长长的舞蹈队伍将整个现场围成一个大圈,志愿者、理县小朋友、一中同学和老师大家手拉手尽情欢跳,把联谊活动推向了欢乐的高潮。

     

    此次活动组织者与金丹实验学校曹老师合影

     

    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

    2009年3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