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稿研讨会
    2020-12-30 15:43   审核人:

    1229日,机械工程学院E4-B401召开2018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曾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及各专业方案修订负责人参会。

    会上,曾斌依据教务处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求,就方案修订中的课程性质、学时、学分、排课学期等做了解读说明,相关专业负责人就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和老师就课程设置、课程设计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与建议,就方案中存在的异议达成了共识。

    最后,曾斌副院长强调各专业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强调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的实用性、科学性和系统性。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对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