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机械工程学院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018-11-16 13:49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张群英)2018年11月15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我院进行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检查指导,专家们认真察看场地设施建设和评估材料准备情况后,对我院整体迎评准备工作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便于我院迎评工作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首先,评估专家们认真察看场地设施建设,一是在机械楼一楼大厅参观了近几年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教学作品展示;二是在慧鱼创新实验室,工作人员展示了各类产品的组装与编程,进行了产品性能介绍;三是在机器人工作室,工作人员演示了机器人搬运实验;四是在数控DIY实验室,工作人员展示了简易机械手设计;五是在创客空间,工作人员展示了用于竞赛训练的各类作品。

    然后,评估专家们仔细审查了评估材料并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们认为我院迎评准备工作认真扎实全面。同时从迎评工作方案、专家访谈准备、专家现场考察路线、迎评氛围、试卷、毕业论文等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坚持以学生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以“新工科”建设为契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机械工程学院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