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我院隆重举行2018年学生科技作品暨毕业设计作品展
    2018-06-05 13:51   审核人:

    本网讯(通讯员:石佳)2018年6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科技作品暨毕业设计作品展在机械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全部进行了展示。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晗初、副院长车晓毅、院长助理曾斌参加了作品展并致辞。

    首先,马书记致辞说获奖作品展是学院的创新平台,体现了我院师生的合作创新精神,这种创新精神一直是我院传统,希望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能够将这种传统发扬光大。

    接下来,车院长希望同学们多多观看展览的优秀获奖作品,向优秀获奖选手学习,勤于思考,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青春舞台绽放光芒,科技创新引领未来。获奖作品展示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观看,展品作者通过现场演示、实物解说,让同学们了解作品功能和应用价值,也让同学们找到了知识与生活接轨的无限乐趣。

    学生科技作品展旨在鼓励同学们以竞赛为契机,创新思维,刻苦钻研,提高动手能力。突出工程训练的培养思想,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使学生在本科教育阶段既能掌握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又能掌握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

    CA2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