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专题会议
    2018-04-28 13:53   审核人:

    2018年4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迎评专题会议,根据《湖南文理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自评自建任务书》和《湖南文理学院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迎评范围》、《湖南文理学院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涵释义》等文件精神,成立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拟定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具体分工,商讨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和整理。

    一、成立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吴晓 马晗初

    副组长:车晓毅 罗佑新 刘双 曾斌

    成员: 王良 徐戎 夏秋英 李叶林 刘奇元 刘文清 马妮娜

    总联络人:刘文清

    秘书:马妮娜

    自评报告总撰稿人:吴晓

    二、深入学习、讨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迎评相关文件《湖南文理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自评自建任务书》和《湖南文理学院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迎评范围》、《湖南文理学院教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内涵释义》等,拟定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具体分工,按项目、要素分工到人。

    三、再次明确办学定位、专业培养目标。机械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是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出特色,培养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践能力的工程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