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学史明理/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2021-03-30 16:37 邹洁  审核人:

    3月30日下午14:30,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李叶林老师主持。

    李叶林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议程,并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撰文《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总支书记马晗初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主题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上的讲话,马书记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从党的历史学习中学习什么、怎样学习党的历史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就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主要措施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在党史学习集中讨论环节,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纷纷就自学内容积极地发表所思所想所感,现场学习氛围十分热烈。通过此次现场学党史,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深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积极工作、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