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2021-12-21 17:19   审核人: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12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林伯渠纪念馆、赵必振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地研学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走进赵必振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赵必振的生平事迹和译著作品,思想得到了极大的启发。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真实的文稿、一份份珍贵的报刊、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赵必振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走进林伯渠纪念馆,大家仔细端详着林伯渠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图片、照片和文物资料。通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动人事迹,大家详细了解了林伯渠同志的生平事迹和革命精神,近距离领略了革命先烈光辉一生中所表现出追求真理、实现伟大理想的魄力,高瞻远瞩、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杰出的领导才能。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了解革命先辈的事迹,学习先进的革命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饮水思源,立足当下认真履责,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