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6月集中学习
    2020-06-23 11:21   党群工作 审核人:

        6月22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在机械楼B401举行,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6月18日全国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马晗初领学了李克强总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领学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晨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院党务专干邹洁领学《精读版!习近平的民法典“讲义”》 

        马晗初传达学习了全国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特别是现阶段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他还就视频会议精神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政同责、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二是要精准防范排杳各类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安全教育,强化日常管理工作,班主任、辅导员要认真开好期末安全教学主题班会,进一步开展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防网贷等安全防范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和落实家校联系,夯实家长对其子女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督责任;四是要完善应急准备,提高应急管理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