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
    2019-10-09 10:20   审核人:

    各二级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督促指导各二级党组织强化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就近期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做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工作。在第一轮检视问题清单基础上,将调研中产生的新问题归类梳理,形成第二轮检视问题清单,于10月18日前提交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提交机关党委汇总。)

    2.各二级党组织要在检视问题清单基础上形成整改清单,并于10月18日前提交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以党支部为单位,提交机关党委汇总。)

    3.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召开好调研成果分享会,促进一批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发展政策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10月25日前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完成)

    4.各二级党组织所属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查找自身不足,明确改进提升方向。(10月25日前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完成)

    5.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强化党支部“五化”建设,确保党支部“达标”。(各党支部于10月16日前将支部“五化”建设自查自评情况上报)

    6.认真督促本单位的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进行应知应会理论知识学习,按时参加10月10日晚闭卷测试,为省巡回指导组抽查测试做好准备。

    7.落实好二级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或交流心得体会工作。(10月底完成)

       8.主题教育期间,做好每周调度情况上报。(每周四中午下班前上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湖南文理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