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青春前行,初心不忘”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特色实践活动
    2019-05-24 10:21   审核人:

         5月11日,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林伯渠故居开展了“青春前行,初心不忘”特色实践活动,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和第二十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来到林伯渠铜像前进行党员宣誓。高举的右拳,铮铮的誓言,是一种承诺,责任,信念,更是一种光荣。宣誓完毕,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曾武军同志勉励在场预备党员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牢记誓言,牢记使命,牢记先烈,永葆中国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广大党员同志一起,立足各自的岗位,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林伯渠同志故居,故居内设有四个展室,保存有林伯渠同志当年的日记、文件手稿等物品。面对一件件文史资料和照片,大家用心感受了林伯渠同志幼年读书、立志、修身的历程,近距离领略了林伯渠一生中追求真理、实现伟大理想的魄力和高瞻远瞩、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

          回望历史,是传承,更是激励;面向未来,是使命,更是责任。在前进的道路上,需要一代又一代青年党员奋勇接力。我们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怕吃苦,勇于担当,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责编:鲁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