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清明祭扫敬英烈
    2019-04-08 10:23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4月2日下午1点,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前往常德抗战纪念碑缅怀先烈,向英雄致敬。

           在墓碑前,参加活动的师生在抗战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向英烈们敬献花篮,祭扫墓碑,开展了“传承是最好的纪念,开创是真正的永存”主题教育活动。公祭活动后,师生们集体前往常德市抗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机械工程学院还组织学生集体收看“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相关视频,在退役军人事务部官方网站上参加网上公祭等活动,向为争取中华民族的独立、全世界反法伊西斯战争胜利的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悼念!

           通过本次清明节纪念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责编 杨静 审核 邵启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