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7-03 10:25   审核人: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本网讯(记者 吴笃姬 摄影 刁镜峰 ) 2015年6月30日下午,我院在机械楼401会议室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书记肖伟跃教授为大家讲解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院长吴晓、副院长罗佑新、副院长车晓毅、副书记张小兰以及全体党员师生70余人聆听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副书记张小兰主持。

    书记围绕“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从六个方面阐述了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意义: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为官从政之道;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谋事创业之要;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做人正已之基。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提升道德境界,自觉抵制三俗。同时用权为民,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

    书记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与高等教育的密切关系,指出“三严三实”为符合新的时代内涵,对作风建设提供了新的标杆。要求所有党员师生保持力度与韧性,做到“吾日三省吾身”,见贤思齐。同时以加强党性修养为核心,做到爱党、为党,主动学习社会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

    他说,坚持“三严三实”是为官从政是成年人的责任,是履职用权的行动指南。党员干部干部要在谋事创业上坚持原则,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市场作用。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基石,先做官再做人,培养一身浩然正气,时刻牢记党的事业第一、人民利益第一。

     本次专题党课,阐明了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同时加强了我院全体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

     



    关闭窗口